哈朵

前排强推いちかわ壱老师的『ただいま、おかえり』(中文译名:我回来了、欢迎回家)系列。

这个系列目前出版有三本,是ABO设定的BL,内容巨巨巨巨——巨温馨!

讲述藤吉一家与亲友间的温暖互动,以及琐碎却异常温馨的日常,夫夫带娃,跟娃一同成长,故事情节清新。

藤吉夫夫的长男是三岁左右的小辉(第一本里是从一岁多到两岁),第二个孩子是在第二本里出生的女儿阳,都超级无敌可爱!!(我不行了,我语无伦次了,你们看了书就会明白我的心情!)
整体看下来,主线剧情主要是围绕小辉辉展开的(没错他就是天使本天,暴风哭泣!)

前两本的台版8月份预计发售,第三本的日版也已经发售。第三本里照例加入了新角色,而且又一个小天使登场了——邻居望月先生家的儿子小满,跟小辉年纪相仿,也超级无敌霹雳可爱!小满满一出场就被小辉辉黏着交了朋友——一口一个“番茄脑袋”,又熊又可爱哈哈哈23333

总之,喜欢ABO、或者喜欢清水BL、或者需要补充幼儿素的盆友请一定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

再次对自己的语无伦次感到抱歉(:3_ヽ)_


评论(6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